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涉黑涉恶线索“清零”冲刺行动战果显著办结率居全省第五位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5-20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马晓微)近日,省扫黑办通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工作进展情况,白银市线索核查总体办结率综合排名跃居全省第五位,涉黑涉恶线索“清零”冲刺行动取得显著战果。

据悉,截至5月8日,全市各级各部门累计受理各种线索2680条,总体办结率92.5%,较三月底提升14.7个百分点,其中:中央督导组督办、转办线索办结率100%,已于三月底实现“清零”目标;全国12337举报平台交办线索办结率98.4%;省扫黑办转办线索办结率92.6%,较三月底提升26.6个百分点;全市各级各部门自行受理、排摸线索办结率88.8%,较三月底提升17.8个百分点。

今年4月全市涉黑涉恶线索核查“清零”冲刺行动开展以来,特别是4月26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暨挂牌督办案件办理工作视频调度会之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苏君专门作出批示,提出严格明确要求;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强力推动;市扫黑办加强统筹协调、跟踪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工作,推动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工作在较短时间内迅速取得重大突破和显著成效。

下一步,对于未办结的线索,白银市将核查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限定最终办结时限,逐一跟踪落实,确保现有未办结线索按期实现“清零”目标。同时,持续在提升线索核查质量上下功夫,迅速组织各级各部门开展线索核查工作“回头看”,对中央督导组、全国12337扫黑平台和省、市扫黑办转办的A、B类线索逐条自查自纠,特别是对群众多次举报、指向明确、问题重大、可查性强的线索,紧盯不放,组织专门力量,一件线索一个专班,确保逐一查深查透,确保线索核查办理质量,确保线索核查结果经得起法律、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新闻推荐

白银市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晟达考试场揭牌全市首届“晟达杯”文明交通书法展同时开幕

本报讯(记者王鹏程)5月18日上午,市工商联、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甘肃兴达工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市交警支队机动车驾...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涉黑涉恶线索“清零”冲刺行动战果显著办结率居全省第五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