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晟达考试场揭牌全市首届“晟达杯”文明交通书法展同时开幕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5-19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王鹏程)5月18日上午,市工商联、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甘肃兴达工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市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晟达考试场揭牌仪式暨全市首届“晟达杯”文明交通书法展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兰满夏为白银晟达机动车驾驶人服务有限公司揭牌。

市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晟达考试场是由政府公开招标,甘肃兴达公司投资兴建的机动车驾驶人标准社会化考试场,2019底通过验收并正式开考。晟达考试场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现有各种车型考试车、教练车86台,员工66人,可同时容纳300至500人参加各种车型考试,是白银市集大车、小车各种车型的大型综合性社会化考试场。驾校秉承“安全第一、服务至上、诚信感恩”的服务宗旨、“因搏而晟,有志则达”的企业理念、“团结、协作、正直、卓越”的团队精神,以舒适的考试环境、便利的交通服务、优质的教学质量,为全市及周边驾考学员提供公平、公正、公开、便民的机动车驾驶人社会化考试服务。

举办全市首届“晟达杯”文明交通书法展,旨在积极响应“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深入开展,推动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将传统书法艺术与文明交通宣传相结合,从多方面展现交通安全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本次书法展共收到来自全市三县两区作品168件,特邀作品18件。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简洁明了、突显交通文明,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有机结合,评出等级奖作品16件,优秀奖作品80件。各位书画艺术家用生动的笔墨艺术讴歌新时代,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坚定文化自信,彰显书法魅力,打造晟达考试场企业文化。

新闻推荐

白银区人武部召开民兵应急连集结拉动点验大会

点验大会现场。本报记者杨涛摄全体民兵入队宣誓。本报记者杨涛摄本报讯(记者杨涛)为有效检验民兵应急连整组工作质量和效果...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晟达考试场揭牌全市首届“晟达杯”文明交通书法展同时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