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女友成植物人 小伙放弃学业照料两年多将其唤醒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1-08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据安徽商报报道 张家丰和张晓宇是一对恋人,就在两人准备大学毕业,憧憬着美好的生活时,女友突得脑积水变成了植物人。面对这种情形,小伙子张家丰放弃了学业和工作,专心照顾女友。经过两年多细心照顾,女友奇迹般地被唤醒,两人终于走入婚姻殿堂。张家丰在2017年10月也被评为安徽好人。

女友成植物人 小伙放弃学业照料两年多将其唤醒

女友突然昏倒变成植物人

张家丰和张晓宇是中学同窗,考上了大学,在2007年后成为恋人,两年后两人就能大学毕业,开启幸福的生活。但是就在第二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降临到张晓宇的身上。

2008年,在一次上课时候张晓宇突然昏厥了,送往医院抢救后被诊断为脑积水,做完手术后一切顺利,术后的张晓宇回家休养了一段时间,又返回学校上课了。

2009年5月3日傍晚,当张晓宇的父母从外地赶回家刚进门时,就发现女儿的精神状况十分糟糕,躺在沙发上,怎么扶她都坐不稳,于是就送到固镇县本地医院医治。 3天过去了,病情不仅没有好转,反而逐渐加重。第4天转到蚌埠医学院附属医院脑外科诊治,此时张晓宇已经陷入深度昏迷。 3天后转到江苏省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疗,她的病情仍然不见好转,始终处于重度昏迷状态。

此时张家丰还在学校读书,等他赶到南京的时候,发现女友已躺在重症监护室,不能说话,不能吃饭,也失去了知觉,听不到任何声音。

新闻推荐

足球“工匠”来宪强在路上…… 李屹峰/文 时昭旭/图

●他是李毅、张成林、韦世豪、武磊等国脚启蒙教练;●他默默坚守基层足球近40年;●他年过花甲却依然长年独自在偏远的训练基地辛勤耕耘;●他在蚌埠足球圈如教父一般的存在,但他仍然不忘初心!在蚌埠乃至...

固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固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固镇,垓下村2018-01-05 17:11
猜你喜欢:
评论:(女友成植物人 小伙放弃学业照料两年多将其唤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