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货车误入庄稼地 救援队冒雪施救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1-10 13:29   https://www.yybnet.net/

蓝天救援队员救援被困货车。 通讯员 李斌 摄

本报讯(记者 曹梦晴 通讯员 李斌)日前,固镇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信息:一辆满载蔬菜的山东泰安籍厢式货车,在驶往合肥途经宿州北出高速路口时,由于雪天视线模糊,司机路况不熟,无意间驶入固镇县任桥镇李许村村东口的庄稼地里。车辆随即陷入土中,并且一侧发生倾斜,随时有翻车的危险。

据龚姓车主回忆,当时前方白雪茫茫,早已辨别不清路在何方,只能跟随导航行驶,若不是车子陷进庄稼地里,发生了倾斜,他还不知道车辆已经驶离路面,来到庄稼地里。

车辆被困后,车主到附近村子寻求帮助,是一位热心的驾驶员通过志愿者群联系到了当地的蓝天救援队。

收到求助信息后,固镇蓝天救援队立即出动,救援队员冒着风雪赶往事发地开展救援。经过勘查,车辆所处位置不是主路,而是乡间地头的生产小路,一侧是庄稼地,另一侧是沟渠,车辆一侧倾斜严重。

考虑到菠菜易被冻坏,救援队员决定不卸载菠菜,先把倾斜的车体拉正,保证车辆不会发生侧翻。随后,使用越野车在后方拖拽牵引,经过反反复复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施救,倾斜的车辆终于被拉正,并重新回到路面上。

新闻推荐

截止今日08时蚌埠降雪量32.1毫米 仍有大到暴雪

据中安在线—蚌埠新闻网报道,截止今日08时,降雪量蚌埠32.1毫米、怀远28.9毫米、五河18毫米、固镇14.0毫米;雪深蚌埠27厘米、怀远22厘米、五河17厘米、固镇11厘米。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降雪...

固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固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误入庄稼地 救援队冒雪施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