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20家“文明守法经营户”受奖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2-14 13: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闻铭)为鼓励城区广大商户文明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守法经营,2月13日,固镇县城管执法局等有关部门走家串户,为评选出来的万盛购物中心等20家“文明守法经营户”送去了奖牌和荣誉。

据了解,固镇县“文明守法经营户”评选活动,由固镇县文明办、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大力倡导文明守法经营的良好风尚,不断推动“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道德风尚,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文明有序、安全放心的诚信购物环境。此次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商户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过逐级推荐、严格评选,该县决定对20家“文明守法经营户”进行授牌表彰。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以优促创、以点带面、典型引路,让“文明守法经营户”成为引领社会文明的使者。

下一步,该县城管等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完善“文明守法经营户”奖惩机制,助推商户文明行为常态化;与“文明守法经营户”签订承诺书,明确职责;继续深入挖掘辖区“文明守法经营户”,引导和带动更多商户加入文明创建活动中,在固镇城区内营造争先进、比文明的社会氛围,促使辖区商户文明守信、守法经营,文明程度得到不断提升。

新闻推荐

固镇2017年经济成绩单分不低

其中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项指标增速居三县首位本报讯(顾精)2017年,固镇县经济持续稳中向好、质量向优。该县完成地区...

固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固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家“文明守法经营户”受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