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长点心吧!闪婚之后又要诉离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4-12 1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素兰)通过网络聊天认识,相处不到半年,两人迅速结婚,然而婚姻生活没多久,双方又出现矛盾,女方向法院起诉要求判决两人离婚。近日,固镇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这起离婚纠纷案件。

杨女士和崔先生在2013年夏天通过网络聊天相识,之后确立恋爱关系,不久后就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2014年中秋节期间,双方发生矛盾,一气之下,杨女士离家外出务工,之后她和崔先生也没有任何联系。闪婚后,预想的美好生活化为泡影,杨女士悔不当初,希望尽快结束这段冲动的婚姻,先后两次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

法院审理认为,杨女士与崔先生感情不和曾于2017年2月向法院起诉离婚,证明双方感情已经出现裂痕。杨女士再次起诉要求离婚,说明自上次起诉离婚后双方感情并未缓和,应视为双方没有和好的可能,夫妻感情已彻底破裂,杨女士和崔先生婚后亦没有生育子女,法院遂判决准予杨女士与崔先生离婚。

新闻推荐

固镇警方破获特大网售假烟案

固镇讯日前,固镇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与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办案,成功破获一起通过微信贩卖假烟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三人,扣押一批作案手机。2018年1月份,固镇县烟草专卖局在日常稽查工作中发现,磨盘张居...

固镇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固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给“好人”体检2018-04-04 13:39
评论:(长点心吧!闪婚之后又要诉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