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掌握安全操作知识 让珠城更明亮 全市路灯行业高空作业车操作资格认证培训开班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6-08 13:34   https://www.yybnet.net/

路灯维修人员正在接受培训。

本报讯(记者 何沛 文/图)在路灯行业中,有个伸缩自如的大家伙——高空作业车,一直都是路灯维修人员的好帮手。近日,全市路灯维修人员参加了首期全市路灯行业高空作业车操作资格认证培训班。

记者从市路灯所了解到,为切实做好第17个“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生产”主题,6月1日至2日,市路灯管理所举办了首期全市路灯行业高空作业车操作资格认证培训班,来自市区、怀远、五河、固镇路灯管理部门近40名路灯维修人员参加了此次认证培训。

认证培训课程包括安全法规、理论知识、实车操作、应急预案处理等方面内容,其中重点是高空作业车的基本理论和安全常识等。理论培训包含高空作业车相关国家标准、控制系统、安全风险及预控、典型事故等方面;实操培训结合理论,讲师现场演示高空作业车的安全规范操作,着重讲解高空作业车动力源损坏时操作人员如何安全返回地面的应急操作。

培训历时两天,参加培训人员全程聚精会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安全操作规定,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

新闻推荐

湖南邵东县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 固镇小伙勇闯火海扛出煤气罐 救人事迹被全国多家媒体报道 视频播放量在12小时内突破2400万人次

本报记者陈昂近日,湖南邵东县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楼内100余户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一名帅小伙挺身而出,奋不顾...

固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固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促进粮食转化增值2018-05-23 15:34
评论:(掌握安全操作知识 让珠城更明亮 全市路灯行业高空作业车操作资格认证培训开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