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安徽省通报1至9月水质不达标情况 淮南、安庆三断面今年已无达标可能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0-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昨日从省环保厅获悉,安徽省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今年1~9月水质不达标断面情况,监测结果显示,全省106个考核断面中,8个断面1~9月均值超过年度考核目标,涉及合肥、宿州、淮南、池州等五市。

根据通报,1~9月均值不达标断面包括合肥市十五里河、宿州市沱河关咀、淮南市焦岗湖、池州市青通河河口、安庆市华阳河入江口、皖河大桥、黄湖和大官湖。其中,淮南市焦岗湖、安庆市黄湖和大官湖今年均值已无达标可能;合肥市十五里河、宿州市沱河、池州市青通河理论上有达标可能;安庆市华阳河、皖河经过努力年底有望达标。

此外,还存在一些均值达标,但存在年度达标风险的断面。截至9月,谷河阜南断面已累计超标5次;兆河入湖口渡口、北闸渡口、浍河蚌埠固镇断面均已累计超标4次,巢湖东半湖、派河肥西化肥厂下、怀洪新河五河、武昌湖断面均已累计超标3次。其中浍河蚌埠固镇断面已连续4个月超标,蚌埠怀洪新河五河断面已连续3个月超标,若不尽快采取措施稳定水质,将会影响年度达标。

通报要求有关市高度重视,完善不达标水体达标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影响水质稳定达标的突出问题,确保断面水质达到2018年度水环境质量考核目标。

新闻推荐

汉都牡丹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会要求 建成“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新亮点

本报讯(季哲)10月6日,固镇县召开汉都牡丹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会。会议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促进项目加快建设,让汉都牡丹田园...

固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固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通报1至9月水质不达标情况 淮南、安庆三断面今年已无达标可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