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全省综治工作标准化现场推进会在蚌召开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11-0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左二)在观摩点蚌埠市淮上区综治中心调研。

本报讯 10月30日、31日,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标准化现场推进会在蚌埠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主持会议。会上,蚌埠市汇报了综治工作标准化建设情况,芜湖、铜陵、安庆、黄山4市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还实地观摩了蚌埠市综治中心、蚌山区综治中心、固镇县新马桥镇综治中心等观摩点。

姚玉舟强调,全省政法综治战线工作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从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标准化建设的重 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综治工作标准化的主 动性和自觉性,准确把握标准化建设的内在 规律,以标准化为引领推进全省综治工作和 平安建设。

姚玉舟要求,当前要聚焦目标任务,突 出科技创新,加快推进社会治理智能化建 设;突出机制创新,强化综治中心建设;突 出基层基础,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突出实 战应用,全面推进“雪亮工程”建设,不断提 升安徽省社会治理的精细化、精准化水平。

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过硬本领、法治保 障、责任督导,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务 求综治工作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为现代 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创造更加稳定和 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在蚌期间,姚玉舟还深入怀远县、淮 上区就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 查,就基层综治中心建设等政法综治工作进 行调研。 (记者 袁中锋)

新闻背景

近年来,国家标准委先后颁布了社会治安综合治 理基础数据、综治中心建设和管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三 项国家标准规范,目的是发挥国家标准的服务、支撑和 引领作用,以统一、科学、规范的标准来推动社会治安 综合治理工作发展、促进社会治理创新、提升工作质效 和水平。今年8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全省各级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与管理的指 导意见》,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措施、

保障等方面的具体规定。

新闻推荐

私自储存液化气被行拘

固镇讯10月16日,固镇县公安局湖沟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对易燃易爆场所开展安全检查时,在湖沟镇五里村王某(男,岁)家中发现了非法...

固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固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拍卖公告(第一次)2018-10-24 12:28
陈德胜同志逝世2018-10-22 10:00
评论:(全省综治工作标准化现场推进会在蚌召开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