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超九成老年人手机不合格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11-05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安徽省工商局公布今年上半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情况,结果显示,抽检的60批次老年人手机样品中, 批次不合58格,不合格率为96.7%。

据了解,省工商局针对2017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率较高的部分品牌老年人手机,在合肥市蚌埠市六安市芜湖市4个市进行了跟踪抽检,发现主要不合格项目有标记和说明、危险的防护、布线连接和供电、抗电强度、传导连续骚扰、AC电源端口传导骚扰、电池额定容量等。

抽检结果显示,芜湖县城关小武手机维修服务部、繁昌县北通通信器材经营部、安徽志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市包河区佳畅信通讯器材经营部、合肥市包河区欧珀数码产品商行、合肥市包河区荣启电子经营部、合肥市包河区大宇电子产品经营部、合肥市包河区新皖诚通讯器材经营部、合肥市包河区新亿万通讯器材经营部、金寨县白塔畈华君电器经营部、金寨县江店至诚通讯部、金寨县全网手机、金寨通盈通讯有限公司、六安市裕安区宇宙全球通手机大卖场、固镇县城关镇朱盼手机店、固镇县城关镇徐慈通讯器材销售部、固镇县城关镇光辉通讯手机销售经营部、固镇县城关宋在利手机专营店、固镇县城关浩然日化商店、蚌埠市蚌山区翼天通讯商行等25家受检单位销售的老年人手机不合格。不合格品牌涉及万迪宝WDBOO、金派、Jdodo、老来宝、FENTO、SanCup、JMZ金拇指、奥卓、易百年、金国维等。

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被抽样的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的商品,并依法立案查处。

省工商局提醒消费者在选购老年人手机时,应注意查看产品包装、标贴、铭牌上的额定容量、警告标志、警告内容、制造商或销售商的名称,及地址、执行标准等重要信息;尽量到厂家的专营店或正规经销店进行购买;注意留存购物凭证,以便出现质量问题后能够有效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徐琪琪洪敬谱)

新闻推荐

蚌埠市卫计委原副主任赵春淮今日受审 收受财物近1200万

10月18日上午,蚌埠市卫计委原副主任赵春淮,涉嫌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在固镇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固镇县人...

固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固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九成老年人手机不合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