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固镇新闻 > 正文

达州达川区开展“民情户户通”拉近干群距离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11-10 03:07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唐芸记者罗轩)近日,在达州市达川区赵固镇兴隆村农家院子里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这是该镇帮扶责任单位达川区畜牧局正在举行坝坝会,邀请全村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拉家常、话发展。

而这只是达川区广泛开展“民情户户通”活动的一个缩影。通过此类活动,密切了干部与群众的关系,拉近了帮扶单位与贫困村、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以及非贫困户的距离,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达川区通过坝坝会等形式,集中宣讲党和国家的扶贫帮扶政策,通报近期帮扶工作情况。同时,以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区乡村四级巡展为契机,将图片展板延伸到村一级,深入院坝、场镇,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知晓度。坚持“当面听意见、当面反馈、及时整改”的原则,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收集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的疑惑及时进行解答。

另外,达川区还将坝坝会延伸为经验交流会,各帮扶责任干部深入了解被帮扶人的种养殖致富、产业发展、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情况,贫困户与非贫困户也一起讨论如何脱贫的好方法。

达川区畜牧局有关负责人说:“通过坝坝会,不仅宣传我们的帮扶措施和政策,还要收集老百姓的建议,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以务实的作风,切实带领群众脱贫奔康。”

新闻推荐

城关镇全面清除农村危房

本报讯(潘玉响)近日,固镇县城关镇决定,全镇大干50天,集中开展农村危房清零行动,以此彻底改善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助力顺利实现高...

固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固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拍卖公告(第一次)2018-10-24 12:28
评论:(达州达川区开展“民情户户通”拉近干群距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