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蚌埠市在全省率先利用PPP模式建设“四好农村路”

来源:蚌埠日报 2019-10-08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景通讯员何承龙)蚌埠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现场会日前在固镇召开,各县(区)交流经验,促进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稳步推进。

固镇县仲兴乡沱南村陆堵路是2019年“四好农村路”建设PPP项目,全长2.233公里,采用水泥冷再生施工,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2019年省交通厅下达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计划304公里,我们已于2018年提前实施并完工93公里。”固镇县交通局党委委员、总工刘林介绍,对2019年的剩余211公里和2020年计划建设的139公里项目的实施,固镇县采取PPP模式,在全省开启了通过PPP模式建设“四好农村路”的先例,彻底解决了“四好农村路”建设融资难问题。

据悉,蚌埠市全面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大中修养护工程、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和危桥改造工程等建设项目进度。“十三五”以来全市已实施农村公路建设里程4637公里,截至目前建成3839公里,今年年底将全部完工。与此同时,提前谋划、提前设计、提前招标、提前实施2020年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计划,预计明年将计划实施708公里。

新闻推荐

蛩音秋来 杨 萍

蛩音又起,遍及四野,子至卯时尤清冽,秋天真切地来了。以前,我不懂这个道理,活到五十岁上的时候,一年一年的,自己...

固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固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在全省率先利用PPP模式建设“四好农村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