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50瓶“定时炸弹”被拆除

来源:蚌埠日报 2019-12-25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庞贵军通讯员徐海峰)12月17日,固镇县城市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和谐园小区有经营户非法经营液化气。该局立即对该小区无证无照经营瓶装液化气站点进行查处,现场查扣液化气钢瓶50个,经营者张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带离。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来到和谐园小区,发现此处经营液化气钢瓶站点位于居民楼最底层的车库,面积10平方米左右,空间封闭、狭窄,通风条件较差,安全隐患极大。查处中,执法人员发现该站点没有取得相关合法证照,属无证无照违法经营。同时,该液化气站点位于居民区内,一旦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属典型的易燃易爆危险品“黑窝点”,严重威胁周围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执法人员现场查扣液化气钢瓶50只,其中50公斤装钢瓶9个、30公斤装钢瓶41个。依照相关程序,县城市管理局依法对50个钢瓶进行清理。附近的居民拍手称道,我们居住在旁边,看到这些液化气钢瓶,心里非常不安,总感觉身边像放了颗“定时炸弹”一样,这次你们对这个网点进行查处,我们踏实多了。

新闻推荐

谷阳大地绽新颜 固镇加快城市建设进度

丰泽花园小区完成改造□本报记者庞贵军一条条大道宽阔大气,一幢幢高楼鳞次栉比,一盏盏灯火通明温暖。今年以来...

固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固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0瓶“定时炸弹”被拆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