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全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0起 处理206人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1-15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景)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作风建设不松劲,纠正“四风”不停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全市党风政风呈现新气象。2019年,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60起,处理206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7人,分别比前年同期增加6.7%、减少2.8%、24.3%,“四种形态”得到精准运用,坚持抓早抓小成为常态。

“固镇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安峰违规发放津补贴和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怀远县司法局公证处办公室主任贾建军私车公养问题”“淮上区农业综合服务站副站长陈佩美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品问题”……日前,市纪委监委对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予以通报,敲响了廉洁过节的“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从问题查处的类型看,在查处的160起问题中,违规公款吃喝15起,占9.4%;公款国内旅游12起,占7.5%;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40起,占25%;楼堂馆所违规问题1起,占0.6%;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27起,占16.9%;违规收送礼品礼金46起,占28.8%;大办婚丧喜庆9起,占5.6%;其他10起,占6.2%。没有发现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

“年关”将至,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坚持“严”字当头,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问题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不断净化节日风气,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新闻推荐

倪建胜在参加固镇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聚焦聚力聚心 以新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靳瑾)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来到他所在的固镇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固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固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0起 处理206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