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固镇县中医院开展“庆七一 献热血”活动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7-03 07:20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医务人员踊跃献血。本报讯(记者张婷婷通讯员韩婧田甜文/图)6月30日上午,固镇县中医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献热血”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医务人员踊跃献血,他们以关爱生命、奉献热血的实际行动欢庆党的生日。

一大早,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早早地在采血现场排起了“爱心传递”的长队,填表、体检、化验、采血,各项献血流程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爱心与感动弥漫整个活动现场。固镇县中医院副院长陈永率先走上采血车,他表示:“在医院工作这么多年,明白血液是不可再生资源,不能人工合成,不可替代,手术、意外、重病患者都需要靠它救命,我深知临床用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而且所献血液都是医院用于抢救患者,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去帮助更多的病人,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用热血守护生命,庆祝党的生日。”

“接到开展献血活动的通知,我们科室的人都积极报名,但因科室还要正常开展工作,只能让大家分批过来。”现场不少医护人员匆匆赶来献血后,又立即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中。受现场氛围的感召,有的职工家属和患者家属也加入进来,有一家三口“齐上阵”,也有夫妻、母女一同参加献血活动,现场十分感人。

据悉,当天固镇县中医院共127名职工献血4.3万毫升,远超原定计划献血比例。

新闻推荐

盲人老万的“光明路” 通讯员 施虎

在固镇县石湖乡康湖村扶贫车间,58岁的盲人万长道正在分拣、包装铅笔。虽然眼睛看不见,但万长道的包装动作却有条不紊...

固镇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固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固镇举办端午诗会2020-06-24 08:30
猜你喜欢:
评论:(固镇县中医院开展“庆七一 献热血”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