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固镇县供电公司 开展节前电网“排雷”行动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1-19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城乡居民亮亮堂堂过大年,近日,国网固镇县供电公司早部署、细谋划,组织人员对电网进行隐患大排查,全方位开展电网“排雷”行动。

该公司根据天气、负荷、电网运行方式等变化情况,开展变电站设备、重要输配电线路等专项隐患排查。此次专项行动由该公司统一部署,运维检修部门组织、输配电工区实施、各供电所和变电工区配合开展,建立多方联动机制,特邀红外测温、局放试验人员和开关柜设备厂家技术人员,按照专业划分为线路、设备、试验三个小组,分别对配电线路、变电站设备进行状态测温、试验、开关柜局放以及现场隐患排查。排查实行“闭环”管理,对隐患发现一处、治理一处,并严格按发现—评估—报告—防控—治理—验收—销号等环节进行,使隐患在治理措施、方案、时限及资金等方面得到了保证。

在做好动态“排雷”的同时,该公司把静态危险点防控也作为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一环,对静态危险点分类控制,并动态更新管理。据了解,在迎峰度冬大负荷期间,该公司还通过报纸、电视、广播、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增强全民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新闻推荐

固镇县 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体验馆对外开放

本报讯(通讯员姚爱卿)近日,固镇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体验馆建成并对外开放。固镇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体验馆...

固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固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固镇县供电公司 开展节前电网“排雷”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