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怀远新闻 > 正文

怀远“托举哥”好样的! 电缆被撞掉 交警轮流托举保道路畅通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1-15 14:14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托举电缆,确保道路畅通。

本报讯(记者 陈昂 通讯员 胡春杰文/图)1月14日清晨,怀远县城道路上发生感人一幕:道路上空的一段电缆被车刮掉,垂在路上,影响车辆通行,交通一度瘫痪,关键时刻,多名交警使用手托、杆子举等方式托起垂落的电缆,确保道路畅通。这一幕被过往市民拍照传到朋友圈,大家纷纷为“托举哥”点赞。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事发现场,道路拥堵严重,两名交警站在警车顶上,一人手托、一人用杆子举,另外一位交警站在路边,同样使用杆子举起电缆,多名交警站在路上指挥交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辆开往蚌埠火车站的蓝色大客车正在通过,后面还有一辆公交车等待通行。

家住怀远的车主徐先生说,早上7点从此处经过,堵车比较严重,到跟前才发现,原来是空中电缆被车碰下来了,多亏了交警,为了把电缆举高,他们几乎是踮着脚站在车上,虽然外面很冷,但眼前的一幕让人很温暖。

怀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关中队中队长姚磊介绍,电缆掉落的位置位于禹王路怀远汽车站北门附近,不远处就是城关中队。早上6点多,天还没亮,值班民警就听见楼下嘈杂的鸣笛声,到外面一看,路上堵满了车辆,原来是空中电缆掉下来了。

“刚开始站在路上举着,小车能通过,大车过不去。”姚磊说,自己当时步行上班,还没到单位,就加入举电缆的队伍,然后调来警车,大家站在车顶上举着,后来又站在大客车上举,十几个民警轮流举,虽然很累,但看着拥堵的情况慢慢得到缓解,大家也就不觉得累了。截止到上午8点多,民警将掉下来的电缆重新绑好,现场交通才恢复正常。

“托起的是撞掉的电缆,显示的是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职责与担当;解除了百车滞留,保障了道路交通和行人的畅通与安全!为咱蚌埠民警点赞!”与此同时,蚌埠日报官方微信也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很多市民留言,表达自己的感受。

怀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陈东君说,大家齐心协力,车辆很快恢复通行,经过的车主无不称赞。

新闻推荐

雪天摔伤呼吸道心脑血管病患者增多 市疾控中心提醒:出行多加小心 老人儿童注意保暖

本报记者张婷婷这两天的大雪,给市民带来了不少惊喜。雪景是美,可下了一夜的大雪,也“惹”了不少的麻烦。淮河晨刊记者昨日从市区几家医院了解到,摔伤骨折的患者增多,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患者扎...

怀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怀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老 刘 ◆李广文2018-01-08 12:06
工业转型引领发展2018-01-10 13:58
猜你喜欢:
评论:(怀远“托举哥”好样的! 电缆被撞掉 交警轮流托举保道路畅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