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怀远新闻 > 正文

包集镇 着力实施农村道路畅通工程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5-30 1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绪谦 崔云峰)怀远县包集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将公共投入向民生工程建设类项目倾斜,着力推进农村道路畅通工程、8小水利工程、扶贫攻坚工程等多个重点项目,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为农村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能。尤其是该镇农村公路建设里程不断拓展,近年来,建设里程达到48.5公里,基本实现了村村通目标。

包集镇在农村公路规划建设中,做到总揽全局,突出重点,同时又照顾偏远,均衡发展。2017年以来,公路规划建设主要分布在道路交通状况薄弱的南严、北严、高皇、西楼等村和王圩至包集一线。在工程建设中,重点落实目标责任制,根据建设项目实施计划,制定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任务分解表,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把关,要求施工单位按照设计方案施工,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为了确保工程质量,该镇强化监督力度,根据工程建设的总体规划,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镇民生工程领导小组就工程施工质量、建设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道路建设如期完成。同时完善路政管理和养护制度,实施道路绿化工程,整治公路沿线环境,让公路建设成果真正造福于民。

农村道路交通状况的改善,有力的推动了农村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农班车实现了镇域全覆盖,招商引资项目不断刷新,生态农业建设项目落户北严,龙源秸秆存储项目落户王圩,板材建工项目落户西楼,目前,20多个发展项目在包集落地生根,将包集的交通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

新闻推荐

徽商银行怀远县支行 拓展县域征信服务 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徽商银行怀远县支行作为县域金融机构,一直明确自身服务农村、服务农民、服务县域中小企业的主要职责,因此也成为践行普惠金...

怀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怀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公款私存违了纪2018-05-29 11:33
怀远工业再发力2018-05-23 15:35
猜你喜欢:
评论:(包集镇 着力实施农村道路畅通工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