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书画家刘廷龙周四做客徽派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8-25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周四下午三点,著名书画家、安徽省书画院院长刘廷龙将做客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冠名的大皖徽派栏目,畅聊书画人生。

刘廷龙1962年生于新疆哈密,祖籍安徽怀远,现为安徽省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中国画学会副主席、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安徽大学美术学院特聘教授、安徽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文化部优秀专家。刘廷龙的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兰亭奖”书法篆刻展、中国书法兰亭雅集42人展等重要展览,并荣获全国第七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全国奖、全国第三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一等奖、全国首届中青年“书苑撷英”一等奖等多个奖项。作品被中国美术馆、广东美术馆收藏,巨幅山水画《秋风万壑图》被人民大会堂收藏。作品入选《中国现代美术全集·书法卷》。

身为安徽省书画院院长,刘廷龙在徽派镜头前不光聊自己的书画人生,也会谈谈院体书画如何反映新生活。届时徽派将全程视频直播。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蒋楠楠

新闻推荐

带领村民发展产业 壮大集体经济 “扶智”又“扶志” 瓦三村的脱贫“三部曲”

2017年,执教二十多年的蚌埠铁路中学教务处副主任韦军放下教鞭、粉笔,来到怀远县陈集镇瓦三村,就任党总支第一书记、...

怀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怀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书画家刘廷龙周四做客徽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