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蚌埠市政协委员汤虹: 让县域文艺事业“活”起来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1-16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沛)文联作为党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曾在历史上各个阶段发挥过巨大的作用。在当前的新形势下,对文联工作有了更高的时代要求。

市政协委员汤虹经过调研发现,蚌埠市三个县中,只有怀远县设有文联机构,五河和固镇尚未设立县级文联,工作由县委宣传部代管,工作中存在“人人管”而又“无人管”的尴尬局面。

汤虹认为,县区文联的健全,可以拓展文艺阵地,助力县区文艺事业的发展,壮大文艺队伍组织,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真正让文艺惠及百姓,促进县区乡镇文艺繁荣,让基层的文艺工作者、爱好者有“家”可归,有事可为。因此,建立健全省、市、县级文联显得尤为重要。

汤虹建议,完善县级文联机构,可以从体制创新的角度灵活掌握,增强基层文联的活力。探索构建县级新文艺群体联络体系,为新文艺群体中的优秀人才加入文艺家协会创造条件。打通市、县文联工作通道,让基层文联“活”起来。

新闻推荐

龙亢镇 “学赶帮超”做实村庄清洁

本报讯(郭正函)怀远县龙亢镇“学赶帮超”做实村庄清洁工作。该镇成立8人验收组,每半月进行一次集中验收、排名。对照...

怀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怀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政协委员汤虹: 让县域文艺事业“活”起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