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春雷”响执行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2-25 08:41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维护当事人胜诉权益,近日,怀远县人民法院再次发出集结令,开展江淮风暴春雷行动,打响新年第一声“春雷”。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25名,拘留被执行人6名,执结案件19件,执行到位标的额63万元,其中对一人采取罚款措施罚款一万元。

“春雷集中执行行动现在开始,出发!”

当日凌晨5时,怀远法院9辆警车警灯闪烁,32名干警全副武装、斗志昂扬,在党组成员、副院长赵亮的一声令下后,兵分三路,以雷霆之势迅速奔赴各乡镇开展执行。

“他真的,真的不在家!”

凌晨5点20分,执行干警到达被执行人宋某某的商铺,但其家属却睡在门前,坚称宋某某一夜未归、自己睡门口看门。但是眼尖的执行干警立马认出了宋某某的车辆停在周边,随即出示工作证后要求上楼查看,最终在二楼发现被执行人宋某某,并拘传至法院。

“下次再也不给人担保了!”

清晨7时许,执行干警到达祝某某家中,将祝某某拘传至法院。祝某某是一名村干部,在村内声誉一直较好,2018年,祝某某给同村的祝某在一张30万的借条上具名担保,后因祝某拒不还款而成为被执行人。到法院后,经过调解沟通,祝某某与申请人达成初步和解,保证尽快支付五万元给对方,并后悔道:不该当初签担保。

“躲是躲不掉了,我马上去法院。”

上午9时许,被执行人周某某接到法院和被执行人胡某某的电话后,主动来到怀远法院,并通过微信、银行转账的方式当场履行10万元。原来,胡某某是周某某的借款担保人之一,在早上的集中行动中,胡某某被拘传至法院。眼看胡某某面临拘留,周某某再也坐不住了,主动来到法院履行完毕法定义务。

(范伟)

新闻推荐

“智力运动“送温暖 敬老院里欢乐多

2月16日,怀远县榴城镇专门邀请蚌埠棋院院长、蚌埠市国际象棋协会主席禹继洪一行走进怀远县榴城镇敬老院,开展慰问和...

怀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怀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乡村春晚庆新春2021-02-20 07:50
评论:(“春雷”响执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