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龙亢农场之旅 新城实验滨湖校区 三(6)班 陶锦潼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3-02 08:53   https://www.yybnet.net/

寒假期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参观农亢农场。

我的同桌张家翔经常和我说龙亢农场可好玩了,听得我心痒痒的。那天早上,我麻利地刷牙、洗脸,扒了几口饭就站在门口等着出发。一路上,车子在乡间小路上驰骋,两边都是农田,偶尔还能看到树上的鸟窝,小鸟们叽叽喳喳地唱着歌。等我们到达目的地,之前联系好的张家翔已经和他的妈妈在那迎接我们了。

我们仿佛有说不完的话,一边走一边聊。张家翔对这里非常熟悉,他向我介绍田里的作物,路边的风向标和各式各样的建筑物。说着说着,我们就到了一个马场,马场里面有三匹高大的骏马,只见它们毛色光亮,两眼炯炯有神,敦实的马腿在左右踱步,好像时刻准备出发。最靠近我们的这匹马的鼻子里还时不时发出“哄哄”的声音,像是在说:“看我多威武,我是马场中最靓的仔!”我和张家翔被它的气质震撼了,最终挑选了它,骑了上去。待我们坐定后,只见它一路飞奔起来,我们在马背上不停地啊啊乱叫:“慢一点,慢一点。”可它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到达终点后,我和张家翔腿都站不住了,屁股也被颠得酸痛不已,我们相视哈哈大笑起来,这真是全场最帅的仔。之后,我们又去了稻田里踩水车,玩套圈的游戏。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已经是黄昏,夕阳西下,我们该回家了。

龙亢农场之旅真是太开心了,我不仅见到了我的好朋友,而且还接触了大自然,放松了身心。龙亢农场,我们下次再见!

新闻推荐

“智力运动“送温暖 敬老院里欢乐多

2月16日,怀远县榴城镇专门邀请蚌埠棋院院长、蚌埠市国际象棋协会主席禹继洪一行走进怀远县榴城镇敬老院,开展慰问和...

怀远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怀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灯谜 迎元宵2021-02-24 08:37
猜你喜欢:
评论:(龙亢农场之旅 新城实验滨湖校区 三(6)班 陶锦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