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公务员招录笔试本月底举行 公开招录227人,10585人缴费成功拿到笔试入场券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3-12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扬通讯员赵丹)3月10日23:00,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缴费通道关闭,报名环节正式结束。记者昨天从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综合管理科获悉,今年公务员招录的笔试安排在3月27日—28日举行。

今年蚌埠市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录227名公务员,专门面向应届毕业生的计划有35名,还设置了33个计划面向服务基层项目职位。在报名条件上,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也纳入应届毕业生范围;离职公务员重新报考则取消了在机关工作和离职年限累计满5年的限制。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综合管理科负责人介绍,面向应届毕业生、面向基层是今年公务员招录的最大特色。

据悉,今年公务员考录共有12063人报名,10585人缴费成功拿到笔试入场券。报名后放弃缴费的比例比往年明显降低,总体竞争比例达到了46.6:1,创下了历史纪录。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中共怀远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职位,竞争比例达到了258:1。

根据日程安排,通过网上资格审查并缴费成功的考生须于本月23日至25日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还要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红码”、“黄码”报考者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在考试前转为“绿码”,考前也要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此外,为贯彻落实分类分级考录,今年首次实行行政执法类职位分类招考,测评方式、命题方向与其他职位不同。

新闻推荐

包集镇 多措并举推进农村环境整治

本报讯(王绪谦万长横)怀远县包集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推进环境整治,即强化基础工作、建立长效运行机制、全面安排部...

怀远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怀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务员招录笔试本月底举行 公开招录227人,10585人缴费成功拿到笔试入场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