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以12328热线为桥梁 严打非法营运车辆 今年以来共查处“黑车”和不规范经营网约车94起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4-19 1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景)近日,市运管处交通稽查大队接到市民举报,每天凌晨3点至5点,火车站广场附近有“黑车”非法营运。针对反映时间、地点、车辆等信息情况,交通稽查大队开展专项突击检查,查获3台在火车站、长途汽车中心站区域喊客拉客的“黑车”以及1台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的出租车。

随着96333热线退出历史舞台,蚌埠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正式启用,成为执法人员与群众沟通信息的桥梁。在加强市场监管方面,交通稽查大队充分利用12328热线平台,及时受理12328投诉举报,认真做好举报案件的查处和突发事件的处置,做到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复。

高铁蚌埠南站、火车站、长途汽车中心站等重点客运集散地向来是非法营运车辆的“重灾区”。交通稽查大队采取日常监管与集中整治、投诉举报与路面巡查、延时管理与错时稽查的方式,对这些“黑车”聚集地进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不规范经营网约车、异地经营、站外组客、场外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

据统计,今年以来,蚌埠市共查获各类违法违章经营行为143起,其中查处“黑车”和不规范经营网约车94起,“黑驾校”3起,异地经营3起,站外带客31起,出租车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7起。

新闻推荐

“又找回了当兵时的感觉”

图为民兵庄严宣誓。“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4月18日下午,禹会区人武部举行民兵整组点验暨开训动员大会,近300名民兵身着迷彩作训服,携带各式...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12328热线为桥梁 严打非法营运车辆 今年以来共查处“黑车”和不规范经营网约车94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