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 市国土资源局举行“世界地球日”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4-23 12:48   https://www.yybnet.net/

4月22日,十九大代表、蚌埠市公交集团107路驾驶员杨苗苗为公益骑行活动领骑。

4月21日,市图书馆展览中心,蚌埠市小记者团的小记者通过展板了解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

4月21日,蚌埠市小记者团的小记者及志愿者集体宣誓爱护地球,保护地球。

本报讯(记者 刘晨 文/图)4月21日下午,在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由市国土资源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局)、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主办的“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主题活动在市图书馆开幕,来自蚌山小学的蚌埠市小记者团的小记者及志愿者近百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主持人通过地球科学知识讲座、环保知识竞赛、保护地球主题图书推荐等形式,让参与活动的市民了解地球现状,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爱护地球,善待地球。当日,蚌埠市小记者团的小记者还在现场宣誓及签名,并在淮河文化广场向市民宣讲“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和法规。

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当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了公益骑行活动,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市民近四百人参加,十九大代表、蚌埠市公交集团107路驾驶员杨苗苗为活动领骑。

据悉,市国土资源局精心策划与周密安排本次世界地球日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引导社会大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呼吁市民从小事做起,凝聚合力保护地球。

另据了解,4月26日,市国土资源局还将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进校园活动。

新闻推荐

去年新发恶性肿瘤2000余人 肺癌成蚌埠市“头号杀手” 男性人数高于女性

本报记者张婷婷4月15日至21日是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淮河晨刊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去年蚌埠市新发恶性肿瘤2000余人,肺癌仍是蚌埠市第一高发癌症。男性女...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 市国土资源局举行“世界地球日”主题公益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