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沫河口工业园迎来管输天然气“新时代”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4-26 13: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婷婷)近日,由蚌埠新奥燃气投资3500万元建设的第三条穿越淮河的次高压管线成功置换。该条管线从东海大道凯盛工业园起,沿中环线东环方向,穿淮河到S306省道,直至沫河口工业园区,结束了沫河口工业园仅靠槽车运输天然气的历史,满足更多生产企业用能需求,开启了工业园用能新纪元。

蚌埠新奥燃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管线于2015年末开工建设,其间为了助力城市建设快速发展,更为美丽乡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蚌埠新奥燃气于2017年敷设第三条穿越淮河的次高压管道,为未来的燃气村村通提供充足的能源保障。今后,不仅沫河口工业园区、沫河口镇的团结家园、龙庙村等近5000户住户、沿线乡村的民用户及工商业用户都能用上管输天然气,还将彻底改变乡村木柴生火、煤炭取暖的局面,更多的农民可以享受到城市居民一样便捷舒适的生活。清洁能源将助力乡村生活环境持续改善,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据了解,目前另一条通往沫河口工业园的管线正在紧张建设中,近日已完成部分路段施工,待全线贯通后沫河口园区及沫河口镇将实现双路气源供应,为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推荐

开卷有益 □杨晓培

有人会经常问,读书为了什么?为什么要读书?看上去这是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问题了,其实不然,你真要回答好这个问题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说到读书,我想起了2003年的一件事情。记得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和蚌埠...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沫河口工业园迎来管输天然气“新时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