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大有智慧瑞虎8智领上市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5-23 15:37   https://www.yybnet.net/

4月25日,瑞虎8于北京车展上市,5月20日,瑞虎8在蚌埠润利奇瑞4S店智领登场!上市会现场,嘉宾云集,热闹非凡,大家都为瑞虎8的大气外形所惊艳,也被瑞虎8的智能所折服。

近年来,奇瑞在口碑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瑞虎系和艾瑞泽系两大产品品类都受到消费者群体的一致好评。一直以来,奇瑞以“创新奇瑞,让你更精彩”作为企业使命,针对消费者需求进行深入调查,陆续推出艾瑞泽5、瑞虎7、瑞虎5x等精品车型。2018年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隆重推出大有智慧 全新旗舰SUV——瑞虎8,与同级车相比,瑞虎8有着极为出色的外观和性能,空间也超越同级产品,基于专业SUV平台——T1X平台打造的瑞虎8在驾驶体验感上也有着很大的优势。

外在与内在相辅,品位与舒适共鸣

瑞虎8根据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喜好,将在外观上延续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设计和家族式虎踞前脸设计;同时,为了让外观更加个性化,瑞虎8采用一体式祥瑞回纹LED贯穿尾灯,让人眼前一亮,整个车子灵性十足。

内饰上,瑞虎8的中控台采用大视觉宽度的贯穿式设计,内饰面板有多种颜色供其选择,工艺材料方面皆采用环保材料,简洁的同时兼具个性化,更加环保健康。与同级车相比,瑞虎8的尺寸更占优势,2+3+2式座椅分布体现了瑞虎8设计上的人性化,在空间方面更能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智能与性能并重,省心与安心皆具

光是外观和内部设计还无法体现瑞虎8“大、智、越、安”四大优势,作为奇瑞重磅推出的新一代智能化SUV,瑞虎8在智能控制系统上也是远远领先于同级车,完美体现其“大有智慧”的广告语。全系标配自动驻车系统、远程车辆控制系统以及超智能语音识别都彰显着瑞虎8有着无法超越的“智慧”,能让驾驶过程更加省心,充满乐趣。

同时,瑞虎8在安全防护上采用6块豪车级本特勒高强度热成型钢,车身采用高强度一体笼式设计;动力方面与瑞虎7相同,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为了提升消费者的驾驶体验,瑞虎8可谓是下足了工夫,动力充足的同时有着极高的安全防护系统,让驾驶过程激情与安心并存。

在宣布价格前,诸多到场嘉宾纷纷对其价格进行猜测,如此的大空间、奢华内饰、智能科技,同时装配“5+2”座椅选择,价格会很高,然而随着现场公布瑞虎8的售价和车主礼遇,真的是给所有用户带来了惊喜,9.88万元-14.28万元的价格,和购车五重礼遇,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欢呼。

在瑞虎8发布会的现场,润利奇瑞4S店不仅把“大、智、越、安”的瑞虎8带到了客户身边,还为现场的客户准备了多款特价车型和丰富的礼包,诸多客户均满载而归。

此次瑞虎8以诚意满满的举动受到消费者广泛好评,希望将来奇瑞能不忘初心,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创造出更好的产品。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迎宾大道国际汽车城内

咨询电话:0552-3712323

新闻推荐

蚌埠市启动“三小”企业整治

小作坊、小餐饮、食品小摊贩重新登记备案,8月底之前完成居民楼内、未安装油烟通道的商住一体楼楼下小餐饮不发放《小餐饮...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华安证券诚聘英才2018-05-23 15:37
评论:(大有智慧瑞虎8智领上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