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融资融智打造创业热土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5-23 15: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婷婷)5月22日上午,徽商银行蚌埠科技金融“科创之家 徽银众创”启动仪式暨资本要素对接会在徽商银行蚌埠科技金融支行举行,为蚌埠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融资要素对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省“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组长、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启望,徽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张友麒参加活动。

胡启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蚌埠市以打造科技金融产业园作为寻求对接的平台和载体,努力在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发展基地、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用结合,特别是在金融服务自主创新方面努力创造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徽商银行蚌埠科技金融“科创之家徽银众创”的启动对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金融服务自主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要关心和支持平台的金融产品创新、服务机制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打造区域科技金融服务品牌。管理团队要充分发挥政策集成和协同效应,加强与创业投资、股权投资机构的合作,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争取打造出安徽一流的创新创业品牌。

据了解,徽商银行蚌埠科技金融“科创之家 徽银众创”是由徽商银行投资建设、蚌埠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一个服务平台,旨在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产学研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推动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新闻推荐

中高考进入倒计时 考务准备已开始 考场听力设备先“迎考”

本报讯(记者靳瑾)随着中高考进入倒计时,考务工作也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特别是考场安排、听力设备等方面,更是工作中的关键点...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华安证券诚聘英才2018-05-23 15:37
评论:(融资融智打造创业热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