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有你陪伴真好 蚌埠六中 八(3)班 李其融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9-26 16:13   https://www.yybnet.net/

九月的秋风,还温存在脸庞;初秋的阳光,悄悄地把暖意洒在心上……

——题记

一缕时光绕梦

就是在那个迟来的秋,在万里浮云下,你走近我的世界,在边缘徘徊。我触碰到你和你的美好,我把你揽进怀里,揉进我的时光里。从那以后,我的记忆里多了一个“梦想”的定义。你,从那时开始陪伴我。

一个梦想暖心

你在我的心里总是暖暖的,暖得炽热,美得炙热。我看到了你的温度,感受到了绵软。你仿佛在我心里,却又在前方若即若离。是不是让我去追寻?我向前试探着走了一步……

一次努力为你

我要靠近你,我知道路很长很长,但我努力着。我用书堆砌成天梯去追寻你;我用墨水勾勒羽翼和你一起飞翔;我用知识做加速器,缩短我们的距离。好累啊,你始终在前方璀璨,散发耀眼的光。我追了这么久,会不会是海市蜃楼?可是,我感受到了你的温暖拥抱,知晓了你真实的存在。前面遥遥的光呼唤着我,燃烧着我的勇气,点亮了夜幕,星空如同白昼。前进的路上有你陪伴,就不再漫长。

一次成长因你

从那个氤氲着芬芳的秋日到现在,你已经陪伴我见过一次树荫的夏绿冬白。这一年的时光里,我在追寻你的足迹里成长着。我站在一个新的高度,回首着旧时光,瞭望着未来和远方。

愿我青春的韶华里,布满我们从未停歇的追梦印记,那也是你陪伴我的痕迹……

十三岁的年纪有你陪伴,真好。

指导老师:于会敏

新闻推荐

132个基层特岗下周起补录 全市将安排在10月13日统一对考生进行笔试 有意向的2017届、2018届尚未就业大学生可以报名

本报讯(记者陈春怡通讯员孙敦一)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补录工作现已启动,全市共计132个岗位。...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母亲的诚信课2018-09-26 10:57
评论:(有你陪伴真好 蚌埠六中 八(3)班 李其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