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乡村风光 北师大蚌埠附校 五(5)班 杨紫妍

来源:淮河晨刊 2018-10-22 16:56   https://www.yybnet.net/

我的家乡在一个美丽的乡村,这是一个青山绿水的地方。下面,就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早晨,旭日东升,金灿灿的阳光照着大地。郁郁葱葱的树林里传来了一股芳香,再进去一看,里面繁花似锦,花儿争奇斗艳,不时还会传来小鸟叽叽喳喳的声音和公鸡的叫声。

中午,我们小孩吃完午饭,就和好伙伴们在丛林里捉捉蝴蝶,在小溪里捉捉小鱼,幸运的话还能捉到螃蟹和小龙虾呢!有时,我们还会在泥塘里抓泥鳅,弄得浑身脏脏的。

夜晚,是我最喜欢的时候。瞧!星星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一点、两点、三点……闪烁不定,就像一只只充满神秘的眼睛。不知月亮婆婆什么时候来的,月亮婆婆这一来,就成众星捧月这一场景了,月亮婆婆和星星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天然画。

乡村,它不像城市那样繁华,不像荷兰那样姹紫嫣红。它只是一个普通的小村庄,但在我心目中却是一个小“巴黎”。

看,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普通但不失乐趣的地方。

指导老师:王楠

新闻推荐

体育系统先进及群众体育先进受表彰

本报讯(记者张理想)10月17日上午,全省体育系统先进及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蚌埠市举行,全省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以...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乡村风光 北师大蚌埠附校 五(5)班 杨紫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