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提升重点优抚对象保障水平 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省政协调研组来蚌调研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4-12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景)4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常委、社法委副主任,省残联原理事长张纯和率队来蚌,就提升安徽省重点优抚对象保障水平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委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党组书记林海,省政协委员,省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马艾青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鲍子雨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省荣军医院、蚌埠市光荣院、蚌埠市第二人民医院,了解优抚保障机构和重点优抚对象基本情况,以及重点优抚对象保障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当前重点优抚对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关于提高重点优抚对象保障水平的对策和建议。

在听取蚌埠市重点优抚对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纯和指出,蚌埠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各项要求,高度重视,加大投入,相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全社会形成了关心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为做好重点优抚对象保障工作,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服务,提高满意度,做好帮扶解困的工作。站在社会公平、正义的角度,看到工作差距、政策短板和努力方向,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共同推动重点优抚对象保障工作取得实效。省政协将把此次调研获得的宝贵意见带回去,充分归纳吸收,促进工作改善,进一步提升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新闻推荐

“路怒”挥老拳领刑又赔钱

本报讯(韩梦茹)“路怒症”容易使人失去理智,伤害他人的同时也给自己惹来麻烦。近日,淮上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样一...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春季执行风暴起2019-04-11 08:32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重点优抚对象保障水平 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省政协调研组来蚌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