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央视《城市1对1》将向世界推介蚌埠 周日17:15播出,请记得收看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4-19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和鹏飞)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协助拍摄的《城市1对1》节目将于本周日17:15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蚌埠携手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起亮相央视中文国际频道。

去年11月份,《城市1对1》栏目组一行专程来到蚌埠,在龙子湖公园、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涂山风景区等地取景拍摄,展示蚌埠的人文历史和城市特色。在蚌期间,栏目组对本地的历史文化、生态美景和美食文化赞不绝口,不约而同地认为蚌埠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

《城市1对1》是全球唯一一档固定的境内外城市交流访谈节目,每周一期,每期约45分钟。节目聚焦城市的美食、美景和传统文化,邀请与话题有关的城市代表做客演播室,讲述各自故事。栏目着力打造城市间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中国城市与国际接轨提供助力,为东西方文明融合架设桥梁,树立现代中国开放包容的形象。

此次蚌埠登上《城市1对1》节目,也为全球观众打开认识大美珠城的“一扇窗”,有利于提升蚌埠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节目将通过讲述和播放短片的形式,展示蚌埠龙子湖公园、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涂山风景区等地,并介绍“东方芭蕾”花鼓灯,多角度、多方位展现蚌埠的城市魅力。

新闻推荐

蚌山区法院 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六被告一审获七年至一年零四个月不等刑期

本报记者吴媛媛通讯员彭佳佳4月17日上午,蚌山区人民法院依法对一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进行一审公开宣判,...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城市1对1》将向世界推介蚌埠 周日17:15播出,请记得收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