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推进工程建设 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6-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沛)近日,记者从蚌埠市城区防汛排涝部署会议上了解到,面对今年即将到来的汛期,蚌埠市高标准推进城市主管网建设,确保汛前具备排水条件。同时,市城区防汛排涝指挥部修订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各个部门和责任主体的责任,完善应急响应的机制。

连日来,记者分别走访了龙腾路主排水通道项目以及荆山路片区道路排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在龙腾路主排水通道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月明街西侧至铁东路箱涵之间近300米的钢筋混凝土箱涵,已经基本浇筑完成。自西向东通往龙子湖的700多米排水明渠在紧张施工,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该项目完工后,将解决解放路以西到虎山之间区域的城市排水问题。

在荆山路片区道路排水管网提升改造现场,口径两米的排水管已全部埋入地下,施工单位正在对道路接口的管网进行对接合拢,主排水通道管道以及箱涵建设主体部分进入尾声,目前已经具备通水条件。届时,这条从延安路到朝阳路交叉口全长2公里的主排水通道将有效解决万达、琥珀花园部分小区周边的积水问题。

针对去年蚌埠市多个住宅小区地下车库进水问题,市城区防汛排涝指挥部要求各辖区政府进一步进行排查,对于容易造成地下车库进水的项目采取工程措施,保证在汛期时小区安全度汛。

新闻推荐

温 暖 刘丹丹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往常一样送孩子去少年宫学画画,我呢便去旁边的图书馆看书。不知不觉就到了孩子下课的时间,这时我...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诗歌朗诵表情怀2019-06-17 07:56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工程建设 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