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汪莹纯在全市十强工业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精准施策强化服务优化环境 全力推进工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王诚出席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8-15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顾楷实习生李潇)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召开全市十强工业企业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进一步精准施策、强化服务、优化环境,确保激励更公平、服务更高效、环境更优良,全力推进工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市领导王诚、胡启望、高尚、洪斌出席。

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总体运行情况和“十强”、“三十佳”、纳入倍增计划的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蚌埠卷烟厂、安徽丰原集团、安徽八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参会的“十强”企业围绕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路和计划、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建议等进行发言。相关县区、部门先后回应表态。

汪莹纯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明确回应,现场进行交办。他指出,“十强”和“三十佳”工业企业是蚌埠的支柱企业,对全市经济增长具有重要的推进和带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三个一切”服务理念,努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协调调度,彻底摸清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要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难题,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汪莹纯强调,一要完善激励机制,让激励更加公平。要认真梳理去年以来蚌埠市对企业的各类奖补政策,开展政策评估,进行效益分析,根据评估结果进一步完善奖补办法,确保所有奖补政策公平且产生效益。二要强化服务帮扶,让措施更加精准。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站在企业立场考虑问题,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要落细落实帮办工作责任,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全面了解企业诉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土地、资金、用工、环保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公共服务配套,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营造良好环境。三要持续优化环境,让企业获得感更强。要梳理各类惠企利企政策,建立统一发布平台,方便企业了解政策、快速查询。要落实领导牵头联系重大项目制度、首席服务官制度等,主动跟踪、全程服务,不断提高对企业服务的质量、效率和水平。

市长王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加快发展。要强化工作举措、统筹协调推进,逐项解决企业反馈的各类问题,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增强工业企业发展后劲。要坚持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一周一分析调度,一月一督查推进”,确保各个项目加快推进、各项政策快速落地,为加快建设“两个中心”提供坚强的工业支撑。

新闻推荐

王海军: 弘扬传统文化 守望精神家园

“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了中华民族的智慧,是咱们的宝贵财富,应该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记者采访第十三届、十四...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汪莹纯在全市十强工业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精准施策强化服务优化环境 全力推进工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王诚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