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邦尔通中医馆开展“小耳朵 大健康”公益健康讲座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9-17 08:42   https://www.yybnet.net/

彩云追月,桂花飘香,蚌埠邦尔通中医馆在蚌埠市禹会区迎淮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小耳朵大健康”公益健康讲座,帮助老年人提高对耳部疾病的认识,预防、延缓听力减退,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

在活动中邦尔通中医馆朱靖华老师详细的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怎么样正确按摩耳部穴位,在生活中如何保护耳朵,并提醒居民,在清理耳部时一定要消毒工具避免交叉感染。

现场的老年朋友听过邦尔通老师的讲解后对自己的启发很大,原来小耳朵却隐藏着那么多健康知识,通过这样的健康讲座能更好的做到自我检测,早发现早治疗。如果现在的你也有耳痒,耳鸣,耳聋等这样的情况,请拨打邦尔通中医馆健康热线0552--3177456领取价值398元的爱心健康体验劵,每天仅限10位。

邦尔通中医馆地址:蚌埠市红旗路小学对面(米亚农贸市场南门西行58米)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118路,126路,123路沁雅花园站下或乘坐111路,120路,121路,150路,303路涂山路工农路站下车。

新闻推荐

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 (蚌国土资告字[2019]09号)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蚌埠市人民政府批准,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公开出让下列8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邦尔通中医馆开展“小耳朵 大健康”公益健康讲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