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蚌埠市银行机构“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启动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1-14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婷婷实习生张曼露)1月13日下午,由蚌埠银保监分局、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市银行机构“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在邮政储蓄蚌埠市分行启动。即日起至2020年4月,蚌埠市将为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四部委《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规定的小型微型企业及2018年度在税务部门纳税信用评级B级以上的小微企业提供融资对接服务。

据悉,“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启动后,各银行机构将作为融资对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深入挖掘企业需求,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对愿意开展对接的企业,银行机构将安排信贷人员上门服务,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

蚌埠银保监分局负责人表示,蚌埠银保监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银企对接效率,持续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加小微企业有效信贷供给,督促激励银行机构建立健全“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不断优化企业融资环境,为蚌埠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截至2019年12月末,全市普惠性小微企业贷款比2018年初增加29.3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2.73%,增长20.49%,高于同期各项贷款平均增幅4.77个百分点;前11个月辖内法人银行新增小微企业贷款平均利率为7.68%,较上年同期降低0.32个百分点。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不断降低,金融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

新闻推荐

小小初心的旅程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学校 余贝宁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题记我是一只小小的初心,是人们心中最迫...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银行机构“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