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女子坐12楼空调外机被民警飞身拉回室内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3-30 1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28日上午,蚌埠市淮上区一小区内发生险情:一名五十多岁的女子坐在十二楼的空调外机上。紧急关头,辖区派出所出警民警不顾个人安危,奋勇探身十二楼外,一把将女子拉进室内。

当日上午8时许,蚌埠市公安局淮上分局吴小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内某小区有人坐在空调外机上,随时都有可能坠落,请求民警救助。

吴小街派出所值班副所长史瑞莹立即带领值班人员程运龙、马路等人赶到现场,发现一栋居民楼十二层的空调外机上,坐着一名中年女子,女子情绪非常激动,嘴里还不停地叫喊着。

民警试图翻越阳台救她,但该女子态度坚决,不让民警靠近。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在场民警于是决定改变救助方式。副所长史瑞莹一边与女子交流,一边趁其不备用警绳套住她,并猛地探出身体,一把抓住女子的手臂,一旁的程运龙、马路等人迅速上前用力将其拉回。

经民警了解,该女子今年58岁,当地吴小街镇人,十年前因家庭琐事患上精神分裂症,当天上午疑似病情复发,所幸被民警救下。目前,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子的家人已将其送到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

唐大鹏司从军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李勇

新闻推荐

五类人群可享困难职工帮扶救助 市总工会印发《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办法(暂行)》

本报讯(记者陈春怡通讯员龙德红)日前,市总工会印发《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办法(暂行)》,明确了帮扶救助的范围、困...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坐12楼空调外机被民警飞身拉回室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