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保洁捡东西 竟把手臂卡在马桶中 消防人员及时救援化险为夷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9-10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人员对马桶进行破拆。本报讯(记者陈昂通讯员马驰文/图)近日,蚌埠市一所高校宿舍中发生惊险一幕,一名保洁阿姨在打扫卫生间时,不小心将东西掉入蹲式马桶中,原本想用手臂伸进马桶内将东西捡出来,没想到手臂被卡进去,一时竟无法拿出来。多亏了消防人员及时救援,这名保洁阿姨才将手臂安全抽出。

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大学城救援站副站长谢威介绍,9月2日下午5点多,他们接到安徽科技学院龙子湖校区物业人员的求助,称一名保洁人员被马桶卡住了手臂,一时无法抽出。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被眼前一幕惊呆,只见这名保洁阿姨趴在马桶边十分无奈,一只胳膊伸进马桶内,怎么拉都抽不出来。

据这名保洁阿姨介绍,当时她正在打扫男厕所,发现有东西掉入马桶内,就伸手去捡,手臂刚刚伸入马桶的孔洞内,就感觉被一股力量吸进去了,使劲全身力量也拉不出来手臂,然后就开始喊人求助,很快消防人员就来了。

消防救援人员介绍,由于这里的蹲坑下面管道是相连的,当时保洁阿姨将胳膊伸进去时,旁边有蹲坑正在冲水,巨大的水流通过下水管道,产生很大的吸力,才将保洁阿姨的手臂吸进去,由于没有一点缝隙,所以很难抽出来。

接着,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对蹲坑周边进行破拆,为了避免对保洁阿姨手臂产生二次伤害,他们缓缓进行破拆,将马桶下水孔洞扩大,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保洁阿姨的手臂终于拿出来了,除了轻微的擦伤,并无大碍。

消防部门提醒,东西掉入马桶千万不要用手伸进去捡,很容易被卡进去导致受伤,如果发生意外,不要用力去拔,可以倒入点润滑油竭力抽出,实在不行再寻求消防人员的帮助。

新闻推荐

养君子之风 筑淳美校园

始建于1947年的蚌埠市凤阳路第一小学有着深厚的底蕴和丰富的积淀,是安徽省首批“特色示范学校”。在“德育领先、教...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洁捡东西 竟把手臂卡在马桶中 消防人员及时救援化险为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