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政协基层履职再添新阵地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5-06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靳瑾)4月30日,蚌埠市政协界别活动基层联系点、驻区两级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之家,在蚌山区纬二路街道南山生活小区揭牌。市政协副主席鲍子雨出席揭牌仪式。

作为将政协协商嵌入“一组一会”,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有益探索,市政协界别活动基层联系点旨在拓宽界别委员联系群众渠道,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政策宣传、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等工作。在此基础上打造的驻区两级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之家,则着眼于充分调动工商界别企业家委员参与协商和其他活动积极性,最大限度发挥优势和作用。

打通了委员服务群众“最后一米”,使委员在基层履职更“接地气”,未来市政协界别活动基层联系点、驻区两级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之家,将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成为民营企业家学习培训的课堂、履职尽责的阵地、联系群众的渠道、联谊交流的平台;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履职活动,激发委员履职活力,架起沟通民意、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新闻推荐

五一活动大放送 最好玩的攻略在这里

项目效果图告别人间芳菲四月天,心生憧憬的五一小长假如约而至,是宅在家里“沙发瘫”?还是跑去外地“高速堵”?...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基层履职再添新阵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