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五河新闻 > 正文

加快场馆建设 推进省运惠民 副省长王翠凤来蚌调研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场馆建设 汪莹纯陪同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4-12 1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扬)4月10日至11日,副省长王翠凤来蚌调研省运会场馆建设工作。市委书记汪莹纯、副市长张晓静陪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行、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参加调研。

王翠凤一行首先来到五河县,深入临北回族乡健身广场、五河县体育中心进行调研。临北狮子舞、毽球享誉海外,农民健身广场配有篮球架、健身路径、健身长廊等,为农民群众提供了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五河县体育中心依浍河而建,环境优美,多次承办全国、全省体育赛事。调研中,王翠凤对五河县大力发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五河县进一步科学规划,优化完善体育场馆,为老百姓搭建更多参与体育活动的平台。

市体育中心作为省运会举办的主要场馆,设计上融入了“龙”的元素,体现了“龙行天下、龙腾戏珠”的设计理念,目前,场馆建设正按时序进度加快推进。“体育中心独特、美观,融入了文化元素,技术难度高。”王翠凤对体育中心规划设计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在龙子湖区全民健身中心、龙子湖体育公园、老体育场等地,王翠凤详细了解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对奋战在省运会筹备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场馆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认可,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场馆施工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蚌埠市突出“全民省运”,规划主城区18个零星地块(总占地约575亩)建设街头体育公园,省运会前将向市民开放,将“生态+体育”作为省运会留给蚌埠的永久财富。在7号地块体育公园,王翠凤对蚌埠市积极打造民生工程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把承办省运会的过程进一步转化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过程,努力实现省运惠民。

新闻推荐

八抬大轿把新娘接回家!蚌埠五河这一文化习俗受欢迎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锣鼓喧天,吸引四邻出门围观:8个着古装的男子卖力抬着花轿,前面的媒婆跟着节奏扭动着身体,两边宫女模样打扮的妇女挥舞着扇子,轿子里的新娘捧花端坐……这是蚌...

五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五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邓贤圣同志逝世2018-04-08 21:03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场馆建设 推进省运惠民 副省长王翠凤来蚌调研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场馆建设 汪莹纯陪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