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五河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蚌埠市民最喜爱银行”评选结果揭晓 蚌埠市12家银行分获6大奖项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2-01 09:07   https://www.yybnet.net/

颁奖典礼现场蚌埠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刘晨然为“最佳窗口服务银行”颁奖市银行业协会会长屠彦恒颁发“最佳风险管理银行”奖“百姓最信赖银行”的获奖单位代表徽商银行蚌埠分行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开场歌舞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正在表演花鼓灯小品农业银行蚌埠分行工作人员正在演唱□本报记者刘晨文/图

为全面展现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全面创新、风险防控、质量提升,由蚌埠市银行业协会、蚌埠日报社联合主办,蚌埠银保监分局全程指导的“2018年度蚌埠市民最喜爱银行评选”活动昨日圆满落幕,蚌埠市12家银行分获6大奖项。

活动伊始,全市1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纷纷踊跃报名,广大市民也热烈响应,活动共收到纸质选票、“最蚌埠”微信公众号投票近5万人次。经过市民投票评选和7位业内专家评审,最终评选结果在昨日下午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详见获奖名单)。

精于业务之外,各位银行人也多才多艺,纷纷大展身手。在颁奖典礼现场,来自各家银行的精彩节目和发红包环节让到场观众大呼过瘾。徽商银行蚌埠分行表演的歌舞串烧《回望来路、不忘初心》优美大气,建设银行蚌埠市分行的小品《吐槽大会》诙谐幽默,既诉说了银行人的艰辛,又传达着勇敢担当、全力拼搏的满满正能量,农业银行蚌埠分行的二重唱《不忘初心》气势磅礴,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的花鼓灯舞蹈小品《考验》音舞结合,通过讲述身边熟悉的故事,凸显出银行人光明磊落、自觉拒腐防变的高尚品格。

市银行业协会会长,工商银行蚌埠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屠彦恒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评选活动既是对银行业风采的精彩展示,又给广大银行机构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凝聚全市银行业力量,形成服务广大市民、服务实体经济的合力具有重要作用,同时,评选也为市民更加深入地了解银行、选择金融服务提供了有益参考。他还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年度百姓最信赖银行奖,能够获评这个奖项,除了平日的努力,更源于工行品牌的影响力,特别是广大市民对工行的持久信赖,今后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全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让工行品牌更加光彩熠熠。

获奖名单

2018年度蚌埠百姓最信赖银行

工商银行蚌埠分行

农业银行蚌埠分行

中国银行蚌埠分行

徽商银行蚌埠分行

2018年度蚌埠最佳金融科技银行

建设银行蚌埠市分行

2018年度蚌埠最佳财富管理银行

交通银行蚌埠分行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

2018年度蚌埠最佳风险管理银行

农业银行蚌埠分行

安徽五河永泰村镇银行

2018年度蚌埠最佳普惠金融银行

建设银行蚌埠市分行

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

固镇农村商业银行

2018年度蚌埠最佳窗口服务银行

交通银行蚌埠分行

光大银行蚌埠分行

蚌埠农村商业银行

新闻推荐

种植球盖菇要抓好温湿控制

■星级记者喻寒松球盖菇是一种珍稀食用菌品种,虽然在种植管理上属于耐粗放型菇种,但农户要真正种植好球盖菇,还需要注意...

五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度“蚌埠市民最喜爱银行”评选结果揭晓 蚌埠市12家银行分获6大奖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