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五河 > 正文

民生工程起好步开好局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2-24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安伟)为实现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五河县按照“早谋划、早启动、早见效”的工作思路,提前启动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

早布局。该县对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进行重点部署,重点推进跨年度项目建设,做好连续实施的工程类项目前期工作,结合总体规划,尽快启动项目地址选择、土地报批、勘探设计等工作;已经启动的城镇居民医保、城乡养老保险等项目,在参保续保阶段尽快收集相关对象基础信息,保障基础数据库数据精确、真实;培训类项目提前了解参培对象、培训意愿、培训内容以及培训机构的遴选确定等有关工作。

早保障。县财政将民生工程项目资金列入预算,提前安排配套资金3.1亿元;严格执行资金管理办法,根据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及时拨付财政资金,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在县级预算中预留部分资金,根据民生工程项目的变动和提标情况足额落实到位,确保民生工程项目资金零缺口。

早宣传。该县结合送戏下乡、民生工程进校园等活动,大力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和成效,利用春节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有针对性地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支持民生工程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满意度。

新闻推荐

超市生鲜物流配送中心货运司机郑继磊: 保障市民“菜篮子”丰富 □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郑继磊表情轻松。“春节人们本来就想吃点新鲜的,今年又鼓励就地过年,市场对生鲜的需求量更大...

五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五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生工程起好步开好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