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五河 > 正文

植保无人机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3-24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曹炳宏)近日,由五河县农广校和五河县禾苗植保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承办、江苏优埃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五河县2021年春季农民植保无人机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分为2期,每期4天,每期学员在50人左右。培训采取室内理论知识授课和场地实际操作训练两种方式,室内理论培训邀请了安徽省农科院植保所所长戚仁德和蚌埠市植保站站长戴四基,他们分别主讲了《植保无人机药剂的选择、配置和防治技术》和《农作物重大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等有关内容。场地实际操作则由江苏优埃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3名技术人员进行专业指导。培训除了进行现场教学外,还通过直播平台进行视频同步直播,每期在线学习人数都超过了3000人。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植保无人机操作技能考核,并由江苏优埃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植保无人机操作证书。

本次培训学员不仅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家庭农场主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还有县农业农村局购机补贴办的负责人、植保站的工作人员和乡镇农技站的技术人员,此次培训对该县无人机的农机农艺融合发展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新闻推荐

党建引领 探索助残新模式

本报讯(徐宗良)五河县残联坚持党建引领助残工作,积极探索助残新模式,以“党建+助残”为特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

五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五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植保无人机培训班圆满结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