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县新闻 > 正文

保险服务实体经济 金融之本保险之基为经济运行“测风”避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7-24 04:42   https://www.yybnet.net/

发展企业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责任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参与公立医院改革……过去一年,在陕西不断优化责任保险发展环境当中,处处可见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的身影。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累计为国内大型基建、交通、能源项目提供近200亿的保障,以实际行动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步伐。

“中标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一级公路改建一期工程建工一切险和建工意外险项目”、“承保省级高速公路太凤线太白至凤县(陕甘界)公路太白至田坝段设计施工总承包TF-01标段路基桥隧工程、路面及附属工程投保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等多个重点项目处处可见太平财险。

除了这些大型基建交通工程的保障外,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在2017年5月实现“环污险”零突破。2017年5月9日,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在陕西长青能源化工有限公司2017-2018年度财产险、责任险保险招标项目中成功中标环境污染责任险,并于5月22日成功签署保险合作协议。“环污险”从无到有不仅丰富了公司非车险承保经验,更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被保险企业自身风险管控,彰显出央企在保障环境安全方面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在民生方面,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把握保险服务实体经济本质要求,不断开创适合于当年经济的新产品:2017年9月,承保了定边县医疗责任险并实现开单,为医院方、广大患者送去了上亿元的保障。同年11月,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顺利承保蒲城县光伏发电扶贫项目,为贫困家庭提供2.7亿元的保障。

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之本、保险之基。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手段,优化客户体验,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央企责任,为陕西地区的发展多作贡献。

本报记者薛凯

新闻推荐

千里嘉陵江水色治理保护宜先行

如果在高空中从南向北看,整个嘉陵江水系就像一束枝繁叶茂含苞待放的玫瑰,其主干曲长:底枝右为渠江(嘉陵江最大的支流,年水量22...

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保险服务实体经济 金融之本保险之基为经济运行“测风”避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