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宝鸡市发布第9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4批次餐饮具不合格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4-02 15: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今年第9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主要对餐饮食品(含餐饮具)、炒货食品等123批次样品进行了抽检,其中4家店的4批次餐饮具不合格。

在此次抽检中,不合格餐饮具分别是:陈仓区虢镇聚福源水盆羊肉店使用的圆盘、陕西华粮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津门饭店使用的圆盘、宝鸡岐人坊餐饮食品有限公司天玺台店使用的面汤碗、凤县凤成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使用的面碗,均被检出大肠菌群。按照相关检测标准规定,大肠菌群为不得检出项,凡大肠菌群超标的餐饮具,应是餐饮单位在清洗或消毒环节不彻底造成的。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的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将于4月30日前报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并向社会公布。(温瑶瑶)

新闻推荐

凤县:爱心驿站温暖户外工作者

 3月10日,凤县县城迎宾路上,烤肉店老板何育炜热情邀请快递小哥进店休息,还给他倒了一杯热茶。3月初,凤县向县城个体户...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健身礼包送群众2019-03-25 10:11
评论:(宝鸡市发布第9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4批次餐饮具不合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