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凤县政协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6-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牛小宁通讯员李甜)6月12日,凤县政协主席刘谆深入凤州镇马鞍山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看望贫困户。

刘谆要求,要充分发挥四支队伍、包抓单位、包联企业的协作力量,采取多种方式提升全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为贫困户增收出实招,不断巩固帮扶成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帮助贫困户发展落实产业项目,提高自身发展动力,促进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确保已脱贫户稳定脱贫,未脱贫户实现真脱贫,增强精准脱贫实效。

马鞍山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86户230人,凤县政协作为帮扶单位,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扶贫,先后发展大棚香椿种植、花椒种植、中蜂养殖等产业,为村上集体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新闻推荐

前不久落幕的第四届丝博会,宝鸡分团招商引资工作硕果累累,5天签约合作项目170个、引资538.82亿元。智能制造、文化旅游、新材料开发……一批拥有广阔发展潜力的

位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的宝鸡馆?宝鸡市展出的焊接机器人?参观人员了解钛材生活用品?参观人员拍照记...

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县政协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