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宝坪项目部 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7-0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朱红建 通讯员赵孝良)6月29日上午8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宝坪项目党工委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共青团员、积极分子在项目会议室开展了“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6月30日上午9时,项目全体党员驱车2个多小时,到达甘肃“两当兵变纪念馆”党员们进入纪念馆内参观,学习。在两当馆内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我们难以忘怀,老一辈革命家用热血、青春换来了革命胜利。下午4时,回到凤县“两当兵变策源地”凤县革命纪念馆。大家进入纪念馆,在馆内中央“牢记辉煌历史,争取更大光荣”大幅铜雕前,面对党旗宣誓,向先烈们鞠躬。

凤县是一块具有许多光荣记忆的红色革命热土,我们今天踏上陕甘这块红色土地无比激动、感慨万千。当年的两当兵变,为唤醒陕甘人民、鼓舞革命斗志、壮大我党武装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通过这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我们要深刻铭记革命历史,坚定信心,对党忠诚,努力工作,激发党员新动力,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远根党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项目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共青团、青年积极分子要从“两当兵变”辉煌历史中,学习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坚定信念,学习他们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走群众路线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企业和项目高效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爱心助学暖人心

日前,民建宝鸡市委组织凤县凤州初级中学35名师生来到陕西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参观。在为期3天的研学过程中,35名师生先后...

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宝坪项目部 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