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看亮点学经验找差距谋发展 宝鸡市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7-22 1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21日下午至7月22日,宝鸡市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分成两组,利用一天半时间,分赴各个县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学习观摩,通过观摩进一步坚定信心抓项目、扑下身子解难题,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助推宝鸡市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宝鸡市安排市级重点项目540个,总投资4144.54亿元,年度投资1091.99亿元。截至6月底,完成年度投资606.6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5.55%,超过正常进度5.55个百分点。全市重点项目顺利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的目标。

此次观摩会既是一场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的检阅,更是一次对各个县区比拼争先、争创一流的激励。7月21日下午,两组人员分别前往凤县和麟游县,实地观摩学习了凤县年产15万吨叉车平衡重及汽车铸件项目、岭南天地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以及麟游县麟北综合商务区项目、园子沟煤矿建设项目。虽然路程远、时间紧,但与会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发展现状,探析项目取得成效的原因。大家看项目、谈感受、学先进、找差距、话发展,为追赶超越增添新作为、鼓足新干劲。7月22日,两组观摩人员将前往其他县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观摩。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宝领导,及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级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观摩会。本报记者弓旭东

新闻推荐

凤县检察院案件评查提质量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欧亚利)为进一步规范执法办案行为,提高办案质效,近日,宝鸡市凤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案件质量评查活动。此次评...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隧道的新使命2019-07-11 02:32
评论:(看亮点学经验找差距谋发展 宝鸡市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