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筑巢引凤来 招商谱新篇—— 访凤翔县招商局局长张军虎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0-18 1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郑晔

近日,凤翔县招商引资工作又传捷报: 1至 9月,全县共引进招商引资项目 51个,实现到位资金 119.7亿元,完成年度任务87亿元的 137%。

近年来,凤翔县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脚踏实地优环境,矢志不渝抓项目,筑巢引凤,聚财引智,实现了县域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

回顾过去 5年取得的成就,凤翔县招商局局长张军虎说,实践证明,招商引资已成为凤翔发展的强力引擎,而凤翔人包容开放的情怀和亲商、爱商、尊商、富商的优良传统更是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灵魂。在招商过程中,各部门联动,保障项目引进一路绿灯。县纪委经常回访企业,严厉惩治吃拿卡要现象;公检法联合治理漫天要价、封门堵路行为。宽松和谐的招商环境逐步形成, 10万吨减水剂、裕凤包材、栖凤葡萄酒庄园、西凤 CFC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一个个项目纷至沓来。

张军虎说,领导带头、创新思路是凤翔县招商工作最显著的特点。“工业招商季”启动以来,县级领导先后带队外出招商 30次,举办专题推介会 7次,促使氨基膜生产线、红凤园等项目相继开工,积极洽谈了生物天然气、凤翔物流园、新能源开发利用等一批新项目,总投资额超百亿元。凤翔县还不断拓宽渠道,多方动员力量开展招商,先后建立了招商微信平台、工作 Q Q群,定期推送招商动态;经常性更新客商库、项目库,形成了一整套项目对接、谈判、协调机制,在以商招商、以企引企上取得了新的成绩。

张军虎说,十九大的召开吹响了新的战斗号角。下一步,凤翔县将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在激发活力、优化环境、强化协调、提高效率上下功夫,坚持“四公开、一包干”承诺制度,紧盯大项目,对接大企业,分类推进生物制气、宝二电向市区供热、涉农产品电商物流园等项目取得新进展,不断提高项目履约率,推进凤翔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三十六计之抛砖引玉朱温在凤翔城下的谎言◎巨侃

朱温,又名朱全忠,历史上一位名声不太好但很有能力的军阀,他是唐末黄巢农民起义的叛变者,大唐289年国运的终结者,黑暗的五代十国时期后梁王朝的开拓者,同时也是一位效法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的野心家。...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筑巢引凤来 招商谱新篇—— 访凤翔县招商局局长张军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