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总投资78.2亿元 凤翔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华商报 2018-03-13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丁瑜)3月9日,在凤翔县长青工业园,该县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有26个,总投资达78.2亿元。

据了解,凤翔县今年共确定重点建设项目五大类130个,项目总投资320.8亿元,年度投资96.8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26个项目中,工业产业类项目11个,农业产业及农民增收项目5个,文化旅游商贸项目5个,基础设施及生态环保项目3个,民生工程及社会事业项目2个。

其中,11个工业项目分别为:

石头粉新材料项目、氨基模及甲醇下游深加工项目、水泵铸件铸造项目、恒诚制药GMP技改项目、甲醇尾气综合利用项目、年产150万吨制甲醇项目厂外备用灰渣厂工程、雍州简氏中药饮片建设项目、醛树脂系列生产线建设项目、凤源白酒扩建技改项目、冀东水泥水处理升级改造项目和年产10万吨甲基叔戊基醚项目。

5个农业产业及农民增收项目分别为:

南指挥特色产业种植基地项目、兴晖农牧绿色生态养殖项目、红凤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项目、休闲农业全域旅游基地项目和万头生猪养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5个文化旅游商贸项目分别为:

西凤现代物流园项目、藏龙山景区项目、揽盛苑城市综合体项目、西凤CFC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和东亚药品仓储配送及办公楼项目。

3个基础设施及生态环保项目分别为:

二电及东岭冶炼升级改造项目、凤翔县镇村气化工程和凤翔一级客运中心项目。

2个民生工程及社会事业项目分别为:

凤翔县高中基础设施项目和贫困村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类项目。

新闻推荐

聊斋始源西铺村

蒲松龄进入石隐园,不啻于发现一处新大陆,对其创作灵感的启迪和思路的开阔至关重要。他进入石隐园如鱼得水,读着万卷楼上的藏书,逍遥于石隐园花木丛中,创作完成了不朽巨著《聊斋志异》和《聊斋俚...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社区开展多样服务2018-03-07 08:04
评论:(总投资78.2亿元 凤翔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